随机磕cp,随机发文(目前撕心裂肺中)

关于

【双黑/太中】此后不独活—012

中原中也现在正骑着他刚入手没几天的摩托车飞奔在马路上。


五分钟前当他看到森鸥外发过来的消息时,第一反应就是这家伙又搞什么鬼?但森鸥外马上又打了电话过来,通知他马上赶到基地商讨此事,中也这才确信了:太宰治是真的叛逃了。


他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到底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在赶路,他也不太清楚“太宰治叛逃”对他来说会有怎样的影响,他只能操控着自己的异能,让整个机车低低的飞在路上。


怎么说也是跟太宰做了三个月搭档的人,中原中也不认为那家伙会这样就彻底消失。每当他做出这种令人费解的举动时,一定是他在为接下来的事情布局,这一点是不会错的。


“混蛋!每次都不提前告诉我!干脆死在外面算了!”


中也在基地外停好车子,顾不上跟迎面走来的芥川和中岛打招呼,三步并作两步跑到森鸥外的办公室,推开门才看见不止是森鸥外,连福泽谕吉、尾崎红叶都在。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家伙怎么会突然叛逃?!”中也关好门,直直的看着坐在椅子上的黑发男人。


男人一向带着笑容的脸上难得的严峻。他看了看刚进来的中也,道:“中也君,不要这样着急,我们现在也不清楚情况呢。”


中也“切”了一声后找了个地方坐下,透过窗户向外面看去。这里是这栋楼的二十三层,表面看上去这里只不过是一栋再普通不过的写字楼,但实际上能够进入这里的全都是布兰斯的核心成员,就连政府机关的高层想要进入都要费上不少劲。


他稍稍调整了一下角度,好让自己能够清楚的看到停在楼外的机车。中也最爱的东西有三样:帽子、红酒,还有就是各种跑车,包括四轮的和两轮的。由于在布兰斯工作那丰厚的薪水,中也忍不住花巨资买了一辆一直很喜欢的限量川崎H2R,主要就是看中了它能狂飙到400这一点。


开小差的中也不由得勾起了嘴角,当初自己还在混混组织里游荡的时候,就看见过有人骑着帅气的机车飞驰而过,那时自己就下定了决心以后一定要买一辆。


或许是他走神被发现了,又或许是脸上的笑容有些奇怪,正暗自欣赏着自己的机车的中也听到有人叫他:“中也。”


“嗯?怎么了?”他回过头,发现另外三个人都在看着自己。


森鸥外盯着他看了几秒,然后叹了一口气:“中也君,事到如今我也不和你兜圈子了,太宰君他临走时有没有跟你说过什么?”


“哈?他会和我说什么?别说这个了,我连他要跑都不知道!”中也觉得这个问题很多余,太宰治想要去干什么从来就没有和他说过,他又怎么会知道那家伙不太正常的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些什么?


一直没说过话的福泽谕吉这时倒是走了过来,黑着一张脸道:“是吗?但是据我们所知,太宰治离开之前刚和你一起完成了任务,当时的汇报应该只有你一个人吧?”


“我都说了我不……”


看着面前三个人的眼神,中也突然停下了。他们的眼神中流露出了明晃晃的怀疑和警惕,很显然,无论他说什么,无论他是不是和太宰治的叛逃有关,恐怕这些人都不会相信他。


啊,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谁让我和那家伙不仅是搭档还住在一起呢。中也浑浑噩噩的想着,他的头脑不知何时起开始不太清楚了,眼前的景象逐渐模糊,脑海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


有人出现了,中也睁大眼想要仔细地看清楚一点,终于,那人走到了他的面前,用着熟悉的语气说道:“哎呀,蛞蝓傻站在这里干什么呢?”


什么嘛,原来是太宰治那个混蛋啊。中也动了动嘴想要反驳他,却发现自己根本发不出声音来。


“什么?组织要让你去?别开玩笑了中也,你这么矮估计人家都看不到你的吧。”


死青花鱼说出来的话果然欠揍,等他回来一定要好好揍他一顿。中也想着,又听到旁边有人在说话:“……真的……什么……”


哈?说什么呢?中也有些不耐烦的皱起了眉,却被肩上突如其来的轻拍打断了接下来想要说的话,几乎是一瞬间,眼前的“太宰治”的身影便彻底消失,如同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中也猛然回过神来,眼睛聚焦了半天才看清眼前一脸担忧的尾崎红叶和后面的两个男人。


“看你刚才的样子好像不太好,怎么样了?”


中也这才明白,刚刚的一切不过是幻觉而已,太宰治根本没有出现,自己则一直待在这间办公室里。


“啊,我没事,只是昨晚没有睡好,精神不太好。”中也敷衍道,顺便按了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虽说刚才只是幻觉,但并不能完全说服他——因为“太宰治”说的话让他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嘶,到底是什么时候在哪里听过呢?


中也决定先把这个问题暂时搁置一下,毕竟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在等着他。


他重新看了一圈其他三个人,尽量用平淡的语气说:“所以说,你们是商量好了认为我可能和太宰治那家伙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勾当或是约定吗?”


“不是可能哦中也君。”森鸥外也看着他,紫色的眸子里看不出情绪,“我们认为,你确实和他有什么约定。”


“哦?是这样么?那你们为什么不把我关押到审讯室而是在这里问呢?还是说你们有什么计划?”


福泽这时开口道:“不请你进审讯室只是因为我认为没必要,毕竟你现在算是我的手下,我可以禁止你发动异能力。但就算是这样你也要认清现状,我们随时都可以对你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


“我对于现在的状况看的很清楚,不就是你们认为我和已经叛逃的太宰治有关系,从而认为我也有叛逃的嫌疑吗?”中也摊摊手以显示自己的放松,但他的语气却开始微微颤抖,“那只要我能够让自己摆脱嫌疑是不是就可以了?”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对你现在居住的地方进行彻底的搜索和排查。希望你能够理解我们的举动,由于我们工作的特殊性,这种事情是必不可少的。”森鸥外故作无奈道。


“啧。”对着这张伪善的脸,中也觉得有些反胃,别过脸去不再说话了。


又是这种情况啊,这种不被信任、甚至被背叛的感觉,他之前在一个名为“羊”的青年互助组织(说是“互助组织”,其实就是把十多岁二十岁的青年们聚集起来的混混组织罢了)时,只是因为他这个领头者和其他人的意见相左,剩下的人便设了个计,狠狠地给了他一刀,险些让他送了命。


在他看来,“背叛”是一个很可怕同时也很可悲的词语,从那之后他便不愿意再完完全全的相信其他人,只相信自己的话,就不会被其他人的背叛所伤了。


他以为经过那一次后,他就会多少学的聪明一点,但他还是错了,比如说这次。


“砰——”


突然,一声巨响传入所有人的耳中,紧接着就是汽车的警报声和人们的惊叫声。四个人很快反应过来这是炸弹爆炸的声音,立刻进入了备战状态:“什么情况?什么东西爆炸了?”


中也仗着自己强大的异能力,躲在窗边向外瞟了一眼,看清后瞬间不淡定了:“他妈的是哪个混蛋把老子刚买的机车炸了!?我要宰了他!!!”


话没说完,他直接从窗户翻了出去,落到地上时着实把围过来看热闹的人们吓了一跳。等他走到自己心爱的机车时——不,现在应该说是一堆废铜烂铁了——无处发泄的愤怒只能借着捶到树干上的拳头来一表一二,至于那棵可怜的树么,自然是倒了。


这时,走电梯下来的三个人也到场了,见此,围观的人逐渐散开,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森鸥外走到中也身后,道:“中也君,有什么头绪吗?”


中也知道他问的是自己机车被炸的事情,他现在脑子像一团浆糊,别说头绪了,就连最基本的思考对他来说都有些困难。


这一天还真是倒霉啊,开始是自己被怀疑和太宰治的叛逃有关系,接着又是……


等等?太宰治?


中也突然明白了一些什么,最近他很确定没有什么仇家会来寻仇,再说即便是寻仇也应该把他和车一起炸了才对,这种程度最多算是警告罢了。


“肯定是太宰治那家伙!”这样一来就全都说得通了,要是那个混蛋的话绝对做的出这种过分的事!


“唔,也就是说太宰君为了报复一下你,所以安了炸弹吗?”森鸥外陷入了思考,剩下两人互相对视一眼,似乎是放松了下来。


半晌后,森鸥外再度开口:“这样吧,中也君,你应该也清楚的,我们现在还不能完全打消对你的怀疑,但如果你完成了接下来我交给你的任务的话,一切就另当别论了。”


————————————————————————

*中也在幻觉中听到的那句话是“他真的没有跟你说什么吗”

*感觉这篇搞了好久,但是改过之后还是觉得不太好,所以大家凑合着看吧


评论(3)
热度(50)

© 锦风 | Powered by LOFTER